教育学获得教授任职资格评审权

时间:2012-09-18浏览:1241设置

近日,接国家教育部职称改革工作办公室《关于同意授予郑州大学等校部分学科教授、副教授评审权的批复》(教职改办〔20116号)文件通知,我校申报增设的数学、外国语言文学、体育学、政治学、中国语言文学、历史学、教育学7个一级学科的教授评审权,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艺术学、应用经济学、法学和工商管理5个一级学科的副教授评审权全部获批通过。至此我校具备教授任职资格评审权的学科已达到11个,具备副教授任职资格评审权的学科已达到16个,基本涵盖了我校教师系列现有的所有学科。

我校获得教育学副教授评审权是在1999年。当时经原国家教委批准,我校取得物理学、化学、生物学、数学、外国语言文学、体育学、政治学、中国语言文学、历史学、教育学等11个学科的副教授任职资格评审权;2008年,我校又取得物理学、化学、生物学、环境科学与工程4个学科教授任职资格评审权。

教授、副教授任职资格评审权的增设,对我校教育学科的发展和师资队伍建设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李醒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