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举行2015级考研指导分享会

时间:2018-04-14浏览:442设置

413日晚,教育学院在万人餐厅三楼多功能报告厅举行2015级考研指导分享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康淑霞、教育学系涂诗万老师、2015级专、兼职辅导员、2014级学生代表及2015级全体学生参加此活动。

活动伊始,康老师主要着眼于“为什么要考研”、“是否考研,如何化解矛盾心态”、“如何备考”三方面内容,结合考研、就业的社会现实形势及学院考研、就业的情况鼓励学生们考研;然后,涂诗万老师针对教育学专业课程的知识点进行梳理,同时推荐了相关复习书籍并进行了复习方法的指导;最后,2014级学生代表结合自己的实战经验进行了分享,分享会现场学生们认真听讲、积极互动。

本次活动从考研方面给学生们以更多科学地指导,希望学生们以理性、平和心态积极备战考研、规划人生,是积极响应学校关于提高考研率这一要求的体现,也是积极开展学风建设工作的表现,有助于学院、学校优良学风的建设与巩固。

(教育学院 孙小文 杨雪珂)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