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育学蝉联河南省一级重点学科

时间:2017-12-28浏览:1014设置

20171227日,河南省教育厅发文公布第九批河南省重点学科立项建设名单(教高〔2018119号),经学校推荐、专家审核、省教育厅认定和公示,我院教育学一级学科被确定为第九批河南省重点学科。这是我院教育学科既第八批重点学科验收之后再次蝉联省一级重点学科。

重点学科的获批与我院正确的学科发展导向、高水平的学科平台基础、完善的学科人才队伍、浓郁的学术氛围是分不开,同时进一步提升我院学科在河南省乃至全国的知名度和竞争力。在未来的学科建设中,学院将进一步凝练学科方向,创新学科体制机制,引进和培育高端人才,强调成果应用,有效服务社会,争取经过几年的建设,实现学科方向更加明确,优势更加突出,队伍结构更加合理,平台基础更加完善,整体实力显著增强,力争建成在国内有重大影响、省内一流的学科。


(教育学院  苗学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