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获批心理学一级硕士学位授权点

时间:2018-03-01浏览:1741设置


2018227日,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发布了学位〔20183号文件,下达了2017年动态调整撤销和增列的学位授权点名单的通知,我院心理学一级硕士学位授权点成功获批,这是在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下,我院坚持教育学、心理学齐头并进和共同发展的结果,也是我院日后冲击教育学一级博士授权点的阶段性成果之一。

我院心理学系创建于1999年,已为社会输送了数百名优秀的心理学研究、心理咨询和学校心理教育人才,其中相当一部分在毕业后继续深造,已成为国内心理学界的青年才俊。心理学实验中心拥有psykey基础实验室、儿童行为观察实验室、认知与教学实验室、阅读与眼动实验室、256导脑电事件相关电位实验室、生理记录实验室等国内一流的实验设备,是开展教学科研和人才培养的有力保障。心理学一级硕士学位授权点的成功获批,增加了心理学系人才培养层次,意味着我院心理学专业已进入高速发展时期。

我院心理学系全体教师将把握机遇、奋勇拼搏,按照党的十九大实现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的要求,进一步加强学科建设,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学校和学院建设贡献力量!


(教育学院  程永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