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部2016级小学教育(全科教师)专业实习总结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0-01-05浏览:1528设置

2019年9月16日——2020年1月3日,河南师范大学教育学部2016级小学教育(全科教师)专业143名学生奔赴5家单位实习并圆满完成了实习任务。近日,教育实习总结大会分别在河南师范大学附属小学、新乡市第一实验学校、新飞大道小学、育才小学以及新区小学等5所实习单位相继召开。各实习学校分管实习学生工作的校领导、教务处主任、我校实习指导教师代表、实习学校指导教师以及全体实习生参加了会议。

在实习总结大会上,实习单位领导和实习指导教师以极其专业的方式对实习效果进行了了解和检测,对实习生实习的精彩表现给予了极大的肯定,并鼓励实习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校内指导教师代表教育学部对实习单位全体领导和指导教师为实习工作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对实习生的成长和收获表示祝贺,并对实习生下一步的努力方向提出了要求和期望。

通过教育实习,同学们巩固了所学的基础理论、专业知识和基本技能,获得了有关小学教育教学工作的充分锻炼、培养了独立工作及与人合作的能力,树立了为河南基础教育事业努力奋斗的思想。与此同时,本次实习也密切了我部与实习单位的联系,这对提高我部人才培养质量以及提升教育教学水平具有重大意义。

(教育学部  张浩正 杜小霞)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