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面前显初心,争做育人急先锋—— 一次特别的主题党日

时间:2020-02-05浏览:984设置


2020年2月4日上午,在教育学部党委的统一指导下,教育学部教工第三党支部开展了“疫情面前显初心,争做育人急先锋”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通过网络平台进行,是教育学部教工第三党支部利用新媒体开展的一次创新活动。

活动首先在教育学部副部长、支部党员叶海智的领读下,支部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每位党员做出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当先锋,做表率”网上承诺。接着支部书记朱珂宣读教工第三党支部抗击疫情行动方案,强调要守土有责,网络育人;争做先锋,发挥特长;不忘初心,奉献社会。号召支部党员利用网络平台,积极开展党员远程联系本科生宿舍、博士党员远程指导研究生复试等活动,将防疫知识与专业知识相结合,及时传达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鼓励和帮助学生树立战胜疫情的信心;发挥支部党员专业特长,积极参与到学校延期开学期间任课教师线上教学培训工作中去,对全校的培训团队进行培训;组建先锋突击队,在学校的统一部署下,面向河南全省开展助教活动。

活动结束后,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将主题党日的学习收获落实到行动中,按照教工第三党支部抗击疫情行动方案的统一要求,各司其职,做实做细,在学校党委、学部党委的正确指导下,打赢这场防疫阻击攻坚战。

 

(教育学部 李海龙)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