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部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0-09-18浏览:580设置

 

 

为迎接全国文明城市检查,提升文明城市形象,根据学校统一安排,教育学部于915组织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学部党员志愿者积极参与。

此次交通志愿服务活动主要是为了维护建设路北人行道的良好秩序,传播文明出行交通意识。活动当天,学部40位志愿者分别在学校门口人行道的6个交通要点执勤,志愿者们悉心劝导家属院门口向东行驶的自行车、电动车、机动车不能逆行行驶,不能进入快车道行驶;负责执勤区域非机动车的有序摆放;协助交警、协警等交通管理部门做好交通秩序管理;开展执勤区域卫生维护和清理清扫等工作。志愿者全程耐心疏导,礼貌相劝,认真负责。

本次志愿活动增强了志愿者的社会责任感和文明意识,培养了关爱社会、遵守秩序的良好品质,展现了学校的优秀风范,有利于我市良好交通秩序的健康发展,提升了我校和新乡市的文明形象。

  

(教育学部  张一帆  闫珂)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