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部召开处级领导干部任免宣布大会

时间:2020-09-16浏览:828设置

    915日,教育学部东区B302召开处级领导干部任免宣布大会。校党委副书记梅宪宾校党委组织部部长包晓、校党委宣传部办公室刘吉磊出席大会,会议由教育学部党委书记李帅军主持,教育学部全体教工参加大会。

包晓光同志宣读了校党委任免决定:李帅军同志不再担任教育学部党委书记职务;葛照金同志任教育学部党委书记,免去其法学院党委书记职务试用期一年;康淑霞同志任教育学部党委副书记;段宝霞同志不再担任教育学部副部长职务;叶海智同志不再担任教育学部副部长职务;李醒东同志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职务,免去其教育学部副部长职务;朱守宏同志任直属单位党委书记兼纪委书记,免去其教育学部副部长职务。

会上,梅宪宾充分肯定这些年教育学部学科建设教学科研、学生工作、服务地方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学部领导班子的辛勤工作表示真诚的感谢。他强调,这次处级干部调整是校党委学部领导班子建设和工作实际需要出发,通盘考虑后慎重做出的决定,充分体现了校党委行政学部的高度重视。同时希望教育学部领导干部要牢记使命,提高政治站位;要加强学习,增长综合素质;要珍视团结、增强协作意识;改进作风、保持清正廉洁。

任免干部在会上做了表态发言,坚决服从、全面执行校党委决定非常感谢组织的信任,将坚守教育报国,精育良才的初心,不负重望,尽快转变角色,适应新岗位积极表率,认真履职,同心同德,共同致力于教育学部事业的持续健康发展。



(教育学部  张一帆)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