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部领导教师深入学生宿舍慰问

时间:2020-09-21浏览:530设置

 

          

          

  

为了解2020级学生的报到情况,帮助新生营造一个良好的生活、学习环境,9月20日,教育学部领导老师深入新生宿舍走访慰问新生。

走访宿舍中,领导老师就入学注意事项、学校环境、知识学习、安全防范等方面与学生进行亲切的交流。教育学部党委书记葛照金强调,大学一年级是奠定学习基础的最佳时期,他鼓励同学们珍惜时间,认真学习,转变思想,实现自我价值。部长宋晔在走访时谈到,宿舍是一个团体,要团结协作、相互关照,努力创造积极进取的学生宿舍氛围。学部党委副书记康淑霞向新生介绍相关专业基本情况,并引导同学们摆正心态,积极适应,学会学习,合理规划。

新生宿舍走访活动,体现了教育学部对2020级新生的关怀,加强了学部与学生的情感交流,帮助新生更快地融入大学生活,同时也推动学部新生各项工作的开展。

  

(教育学部  魏尔康  闫珂)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