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部举行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大会

时间:2020-10-04浏览:796设置


 

930日上午,教育学部在东区综合楼327教室举行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大会。学部党委书记葛照金、部长宋晔,教师代表、各年级辅导员、2020级班主任及2020级全体新生参加典礼。

开学典礼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宋晔部长代表学部全体领导老师向学部新生表示热烈的欢迎,她向同学们介绍了学部的办学历史、师资力量、教学设施及专业特色,勉励新生要热爱伟大祖国,树立远大理想,担当时代责任,锤炼品德修为,练就过硬本领,勇于砥砺奋斗,以饱满的热情汲取专业知识,以积极自信的姿态迎接大学生活。教师代表熊建萍博士在发言中勉励新同学,步入大学要胸怀大志敢于担当,同时积极转变学习方式,尽快适应大学生活。2018级研究生姚湘、2020级本科生段君志分别代表在校生和新生发言。

新生入学教育阶段,党委书记葛照金首先强调了新生入学教育的重要性,向新生详细介绍如何尽快转换角色,适应大学学习生活,并就提高警惕、筑牢安全防线对学生进行了全方位的教育指导。

宋晔部长从生涯规划、专业教育、大学成长等方面入手,向新生介绍了各专业的培养方向和建设情况,强调同学们要合理规划大学人生,结交良师益友,培养好自己的专业能力。

与会的20级新生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入学教育,自己对大学的学习生活有了较为清晰的认识,也进一步明确了努力方向,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一定会砥砺奋斗,拼搏进取,书写无悔的青春篇章。



(教育学部  魏尔康  王笑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