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部召开2017级考研动员及经验交流会

时间:2020-10-08浏览:247设置

为更好地调动学生考研积极性,帮助学生确立考研目标,增强考研信心,坚定考研决心,教育学部于108日上午在东区B302教室召开2017级考研动员及经验交流会。学部党委书记葛照金,党委副书记康淑霞及2017级辅导员和各专业班主任出席了本次活动。

葛照金书记从“为什么考研”和“怎么考研”两个问题入手,分别以“过来人”“同辈人”“青年人”三个视角来论证考研的必要性,同时又从“摸清底数”“找对路数”“考高分数”三个层面传授备考技巧。王艳艳、田尊道、梁云真三位班主任老师先后结合本专业分析了当前考研形势,对考研志愿选择、学习方式、时间安排等备考过程中容易出现的问题进行了具体指导。康淑霞副书记通过一系列详实数据进一步分析了考研的重要性,进一步坚定了同学们的考研之路,并提醒同学们理性选择目标,合理规划时间,争取考研成功。

(教育学部 魏尔康 闫珂)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