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部召开疫情防控和大学生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时间:2020-10-14浏览:159设置

   10月13日下午,教育学部在田家炳818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和大学生安全工作主题会议。

   葛照金书记传达了校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做好青岛返新师生员工管控的紧急通知》,要求学生工作队伍认真学习文件精神,加强对学生的教育引领,将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到位。葛书记强调,学生安全教育工作是系统工程,是做好思想政治教育的基础,也是学校和学部安全稳定的前提,全体政工干部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聚焦重点难点,创新工作方法,使学生安全教育入脑入心,确保每一位同学平安健康。

   康淑霞副书记就学生疫情防控、预防电信诈骗、学生心理健康、宿舍安全管理等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要求各年级结合实际情况,通过开展主题班会、观看教育视频等形式,将相关工作要求落实到位。

   本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疫情防控和大学生安全工作的要求,筑牢了学生安全教育工作的底线,更好地为学生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教育学部魏尔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