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部召开新疆籍新生座谈会

时间:2020-10-22浏览:434设置

  

为贯彻落实少数民族学生的思想教育工作,引导少数民族新生树立正确的价值观1021日,教育学部于田家炳书院821会议室召开新疆少数民族新生座谈会,学部党委书记葛照金内派老师蔡超艾比巴·卡地尔邓晓娟、20专兼职辅导员及全体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参与座谈。

会议伊始,邓晓娟老师对2020级新疆学子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询问同学们学习、生活情况,希望大家尽快融入师大校园。蔡超、艾比巴老师分别从思想观念、学校管理、学习生活、课余活动、宗教信仰、疫情防控等方面对新疆籍新生作出相关要求。葛书记发表讲话:作为新时代青年,需坚定理想信念,树立大局观念、国家意识;牢记纪律底线,注重自我修养,提高综合素质;继承师大优良学风,内化于心外化于行鼓励同学们尽早规划人生的发展方向,明确目标,努力奋斗。座谈会上,每位新疆学子都仔细聆听、认真体会老师们讲话内容,谨记各位老师教诲。

本次会议的召开有助于推动学部少数民族教育工作的开展,促进学部少数民族同学的交流沟通。心有所向,未来可期,希望各位新疆学子在接下来的大学生活中刻苦奋斗,努力追梦,积极学习掌握专业知识和技能,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为学校和社会奉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教育学部  徐亚萍  王笑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