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部召开文明教育主题年级会

时间:2020-10-21浏览:210设置

为了提高教育学部学生文明意识,教育学部2017级于20201020日在田家炳305教室分批次为召开文明教育主题年级会,2017级辅导员魏尔康,兼职辅导员陈赞赞和2017级全体在校生参加了此次年级会。

在会议上,魏尔康老师强调了大学生应遵守的文明规范,并结合校园中常见实例展开宣讲。针对在校学生的实际情况,魏老师着重强调了文明言行、校园文明交通和谨防电信诈骗等问题,希望每位学生养成良好文明习惯。随后,老师分发了文明手册,要求学生课下认真学习,外化于形,内化于心。最后,学前教育班邢佳璐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宣读学习与践行文明手册倡议书。

通过此次年级会,加强了学生对从自身做起,从一点一滴的小事做起,讲文明,倡节约,树新风,塑形象的认识,提升了学生的文明意识,为创建文明校园贡献自己的力量,为学校更加美好的明天而努力奋斗!

(教育学部 魏尔康 刘恺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