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部领导班子召开党风党纪教育月专题学习会议

时间:2020-12-11浏览:692设置

1210日下午,教育学部领导班子在田家炳801会议室召开党风党纪教育月专题学习会议,学部党政领导班子成员集体参加学习。会议由学部党委书记葛照金主持。

会上,葛照金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和《党政领导干部考核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他就学部做好党风党纪教育月活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从思想上认识到开展党风党纪教育月活动的重要性,在思想上划出工作红线,做到心有所畏;二是强化制度建设,结合教育学部工作实际,完善各类规章制度,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的纪律规矩意识;三是要注重实效,坚持学以致用,将从严治党融入工作日常,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学部领导对照所学条例和制度,结合实际工作对如何贯彻落实进行了交流探讨,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率先垂范,严格遵守党风党纪,坚守纪律红线,共促学部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教育学部  张一帆)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