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部领导班子赴河南省教育科学研究院考察学习

时间:2020-12-28浏览:1369设置

  

12月25日,教育学部领导班子赴河南省教育科学研究院考察学习,河南省教育科学研究院院长成光琳、副院长周宝荣、李新、发展研究室主任徐宏升、规划办常务副主任徐万山参加会议。

成光琳院长首先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双方加强在教育科研领域的深度合作,建立日常性学术交流机制,立足中原,发出河南教育科研强有力声音,进一步提升教育参考、决策的职能。加强开展陶研会日常工作,商讨陶研会活动方案,更好的为一线教师提供指导和服务。

宋晔部长对以成光琳院长为班长的新领导班子表示祝贺,强调河南省教育科学研究院作为从事教育管理、教育改革和发展研究的重要机构,与河南师范大学教育学部有着紧密联系,双方在多个领域具有协同性和互补性。希望未来在河南省教育科学研究院的支持和指导下,双方共建教育科研平台,为河南教育培养领军人才,为中国教育提供河南经验。

最后,双方初步达成了围绕项目合作、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实践基地建设等领域展开的一系列合作意向,并就下阶段的合作事宜进行深入的交流。

 

教育学部  张晓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