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部开展“党员先锋岗,为考生护航”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0-12-31浏览:588设置




1226日至27日,为加强党性锻炼,助力顺利考研,教育学部在田家炳教育书院设立“党员先锋岗”,积极开展“党员先锋岗,为考生护航”志愿服务活动。

心系莘莘学子,助力考研顺利。学部党委组织成立了“考研志愿服务队”,这支“驻扎”在教育学部门前的服务队由二十名保研成功的17级党员同志组成,他们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考生分发防疫口罩、消毒湿巾、饮用水等物品,提供贴心可靠的服务。根据以往经验,提前为考生们准备相关应急证件证明。其间,针对一名市内考生因身份证丢失无法入场考试的情况,志愿者迅速反应,紧急支援,在二十分钟内及时将有效证明送达,拿着证明,这名同学激动地对志愿者说道:“感谢你们的热情奉献,为我的逐梦之途保驾护航!”。

教育学部历来重视考研工作,注重全方位、多措施地为考研学生提供良好保障。通过党员志愿者服务活动,有利于发挥学生党员的示范带头作用,增强服务群众意识,传承同辈互助优良传统,为学部持续健康发展营造和谐氛围。


(教育学部 张一帆 徐亚萍)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