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部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时间:2021-03-04浏览:665设置

33日下午,教育学部于田家炳教育书院801会议室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学生工作会议,教育学部党委书记陈勇、党委副书记康淑霞以及全体辅导员和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康淑霞主持会议。

康淑霞首先传达了学校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精神,按照学校“出精品、树品牌、育英才”工作部署并结合学部实际,就新学期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安全教育、日常管理等工作做了具体安排。与会人员围绕新学期学生工作的传承与创新等进行了深入交流与讨论。

陈勇做总结发言,他对教育学部学生工作进行了梳理和展望,就做好新学期学生工作提出要求:注重思想引领,担起铸魂育人使命;加强顶层设计,挖潜汇聚育人合力;强化专业特色,提升活动载体内涵;守好安全底线,保驾护航成长成才;凝练特色品牌,凸显人才培养质量。他强调全体政工干部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振奋精神,开拓创新,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作为鞭策,全面服务和引领学生成长成才,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100周年华诞。

(教育学部 魏尔康 李菲菲)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