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部开展餐厅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1-03-19浏览:330设置

   

为纪念“学习雷锋纪念日”和“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大力弘扬雷锋精神,提升大学生志愿服务精神,提高同学们文明就餐意识,3月19日中午,教育学部组织志愿者在万人餐厅二楼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前期,负责人为志愿者分配清洁工具并带领志愿者对餐厅的打扫、消毒等环节进行讲解和示范。活动期间,志愿者们积极热情为同学们服务,主动协助餐厅工作人员维持就餐秩序,耐心引导同学们排队就餐,帮助餐厅工作人员清理桌面和回收餐具,提醒同学们用餐后自觉将餐具送至回收处,并向同学们倡导光盘行动。志愿者们的表现得到了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就餐高峰期过后,志愿者与餐厅工作人员对餐厅桌椅和地面进行了清洗和打扫。

此次志愿活动,有助于引导同学们体悟“为人民服务”的雷锋精神内涵,增强同学们“奉献、有爱、互助”的志愿服务精神,增强了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

(教育学部 魏尔康 肖羽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