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部开展“会师星期一”教育活动

时间:2021-03-26浏览:279设置

为响应学校“会师星期一”的号召,加强学部学风建设,进一步促进师生互动交流, 3月22日,教育学部专兼职辅导员深入学生课堂、宿舍,了解学生学习、生活状况。

走访中,辅导员对学生出勤情况进行抽查,并与部分同学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学生学习情况,关注学生发展需求;倾听学生心声,积极为学生解决学习与生活中的实际困难;针对学生关心的考研、就业等问题提出合理化建议。通过与任课教师交流,进一步了解学生学习状态,掌握各门课程教学现状,了解专业特色,促进教育教学工作更好开展。

此次教育活动拓展了师生交流渠道,增强了师生之间的交流互动,有效助力学部学生工作的开展,为学部教风、学风建设奠定良好基础。在以后的教育工作中,学部会继续落实“会师”计划,实现教学与管理的双向互动,陪伴学生成长。

(教育学部  常青雅  闫珂)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