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者常成,行者常至 ——2021年夏邑县小学骨干校长培训开班典礼

时间:2021-04-14浏览:1879设置


在这春暖花开、万物复苏的美好时节,经过认真筹备,我们迎来了2021年夏邑县小学骨干校长培训。2021年4月13号上午八时,2021年夏邑县小学骨干校长培训班在新乡市泰德商务酒店会议室举行了隆重的开班典礼。

河南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张喜平,夏邑县教育体育局副局长董敏、夏邑县教师进修学校校长胡春亮、夏邑县教育体育局教师教育股股长刘翠英、河南师范大学教育学部副部长肖广军以及承担培训任务的相关负责人出席了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翟炎杰主持。

张喜平书记致欢迎词,他代表河南师范大学欢迎大家的到来,对夏邑县教育体育局关注、支持学校发展表示感谢。张书记向学员介绍了学校的优势、文化底蕴,希望参训学员谨记夏邑县教育体育局赋予的殷切厚望,不负重托,珍惜此次培训机会,切实提升自身理论素养及教育教学能力,回到岗位后进一步发挥自己的骨干作用,为夏邑县的基础教育改革和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学员代表司艳丽作为学员代表发言并庄严表态,在本次培训中努力学习,潜心研究,严格遵守培训纪律,争取带着问题和困惑来,带着答案和收获走。教师代表邢一贝也向各位领导、学员表态,要精心施教、虚心学习、热心服务,并向参训教师提出几点建议,人在心在、融入集体、确保安全。

夏邑县教育体育局副局长董敏表示举办这次培训的目的就是为了适应夏邑县教育发展的需要,提供一个互相了解、集中学习的机会。她指出此次参训学员是夏邑县教育队伍的中坚力量,希望参训的每位学员从思想上真正重视起来,虚心求教,严格遵守培训纪律。上课期间要认真听课,积极做好笔记,积极交流,努力提升自身整体素养和业务技能,为夏邑县基础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继续教育学院翟炎杰副院长作总结发言,他结合项目特点对承训单位和学员提出了两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希望承训单位高度重视此次培训,严格按照培训方案精准施教,注意倾听学员反馈意见,及时做好与授课专家的沟通,确保培训目标的达成;二是希望各位学员珍惜此次培训的机会,严格遵守培训纪律,确保自身安全,安心参训,努力提升自身的专业素养和教学技能。最后,衷心祝愿此次培训取得圆满成功。

(教育学部  卫培培)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