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部举办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

时间:2021-04-28浏览:325设置

4月28日上午,教育学部于田家炳教育书院807会议室召开2017级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学部党委副书记康淑霞,派教师邓晓娟,团委副书记、辅导员魏尔康及2017级全体新疆少数民族学生参加了座谈会

老师们详细了解同学们的毕业论文、毕业手续办理及就业等情况后,针对同学们在学习、生活及考研和就业等方面的困惑和问题进行交流讨论,并给出了自己的建议。新疆少数民族优秀学生代表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考研学习经验和求职就业心得,以及如何通过积极参加活动,锻炼自己,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与会同学还就少数民族学生的教育管理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康淑霞鼓励同学们充分把握毕业前一个多月的宝贵时间,强化自身素质提升,进一步巩固提高专业技能,为未来职业生涯夯实基础。同时也要求同学们牢记纪律红线,认真遵守校纪校规,注意安全,提高安全防范意识。

教育学部高度重视少数民族学生特别是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的教育管理工作,密切关注他们的学习生活,努力营造不同地区、民族学生间相互学习、共同进步的良好氛围。

 

(教育学部 魏尔康/文 邢黎婷/图)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