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部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时间:2021-04-29浏览:363设置

427日下午,教育学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在田家炳教育书院801会议室召开,学部党政领导班子、全体科级干部、支部书记专职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部党委书记陈勇主持。

会上,党委副书记、纪检委员康淑霞领学了《中共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的实施意见(修订)》和《河南师范大学践行监督执纪“四形态”实施办法(试行)》,并宣读了2021年度教育学部党政领导副职和科级干部负责人党风廉政责任书内容

陈勇表示,党风廉政教育工作要长抓不懈,并对持之以恒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贯彻党风廉政建设相关文件,狠抓责任落实,推动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地落实二是干部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提升服务意识,形成上下贯通、层层负责的工作格局和抓党风廉政建设的强大合力三是要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持续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保障学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根据会议议程的安排,学部党政领导正职与副职、党政副职根据工作分工与科级干部在会议现场分别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并按照要求填写了廉政谈话表。

                                            (教育学部  徐亚萍)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