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时间:2021-04-29浏览:326设置

4月27日下午,教育学部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在田家炳教育书院801会议室召开,学部党政领导班子、全体科级干部、支部书记和专职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部党委书记陈勇主持。

会议第一项议题,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020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强调的“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要提高政治能力、调查研究能力、科学决策能力、改革攻坚能力、应急处突能力、群众工作能力、抓落实能力”。

随后,学部党委副书记康淑霞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组织处理规定(试行)》,学部副部长、党委组织委员朱珂,统战委员全金梁依次领学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以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汪洋在《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研讨班上的讲话。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七种能力”的论述,要以更加深沉的历史使命感和强烈的时代责任感加强“七种能力”建设,为自身能力提升、事业发展灌注源源不断的强大动力;要认真抓好《规定》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履职尽责,始终做到忠诚干净担当,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教育学部  徐亚萍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