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青春之名,敬百年之行 ——教育学部举办第四届教育文化节之海报、摄影、手绘作品征集活动

时间:2021-05-05浏览:449设置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高青年学生的使命和担当,415日至55日,教育学部举办第四届教育文化节之“以青春之名敬百年之行”主题海报、摄影和手绘作品征集活动,学部学子踊跃报名参加。

本次活动一经开展便反响热烈,共收到作品98份。在此次活动中,同学们紧扣主题,发挥自己的创作才能,同学们紧扣主题,充分发挥自己的创作才能,展现了学部学子学习党史、坚定信仰的使命与担当。其中,李欣桐同学的板绘作品以少先队员致敬人民解放军为切入点,巧妙地将青春力量汇入爱党情怀中,描绘了一幅青春画卷;王子娟、金源同学分别以五星红旗与红领巾作为主要构图元素创作作品,激励着新时代青年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刘晓庆、陆韦婕几位同学在作品中分别回顾了我党百年的光辉历史以及所取得的伟大成就,点明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永恒主题。

百年奋进路,青春心向党。本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学部学子的课余生活,提升了学生的艺术素养,也弘扬了中国共产党在苦难中铸就辉煌的伟大精神,增强了学部学生在学思践悟中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教育学部 魏尔康 卞昊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