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治军一行到教育学部调研指导师范专业认证准备工作

时间:2022-09-27浏览:375设置

926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马治军教务处处长梁存良、副处长姜玉钦一行5教育学部调研指导师范专业认证准备工作学部党政班子成员、教育技术学专业教师代表等参加汇报会。汇报会由教育学部党委书记陈勇主持

学部部长罗红艳专题汇报了教育学部教育技术专业的师范专业认证准备情况朱珂副部长进行补充汇报。

马治军对教育技术专业师范专业认证前期工作予以肯定,同时指出自评报告从内容到形式有改进的空间,需要再仔细修改、完善马治军出,师范专业认证是学校的重要工作,也是专业发展的重要载体,要以师范专业认证为契机,持续改进提升专业建设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梁存良、姜玉钦分别对认证的氛围营造、相关准备等工作进行了工作指导。

20219教育技术专业师范专业认证工作启动为保障工作顺利开展,学部成立师范专业认证工作办公室师范专业认证工作进行了总体规划,邀请已通过认证的学院进行认证经验分享,工作组成员多次线上线下参与师范专业认证工作培训。目前,已完成了师范专业认证申请、师范专业认证自评报告撰写及支撑材料准备、课程达成情况分析报告撰写、教学大纲撰写、网站建设、备查材料初步整理等工作下一步,完成专家进校考察案头材料,将主要材料汇编成册,继续完善相关内容整理考试试卷、毕业论文、实习档案等支撑材料做好预认证准备工作,并邀请专家进行预认证对专业教师、学生进行认证培训组织老师们准备专家进校期间的授课、访谈等工作;协调确定实习基地和用人单位访谈细节。

教育学部 衡书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