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部召开师范专业认证交流会

时间:2022-09-29浏览:463设置

928午,教务处处长梁存良、副处长姜玉钦一行6人莅临教育学部交流指导师范专业认证工作学部党政班子成员、教育技术学专业教师代表等参加交流会。交流会分别由教育学部党委书记陈勇、教务处副处长姜玉钦主持

会上,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张军民、化学化工学院副院长李苞、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张恩三位副院长先后结合自己师范专业认证经历和体会,用详实的案例,形象生动的语言,从深刻领会专业认证基本要求、准确把握专业认证主线和底线、扎实做好自评自建工作以及专家进校阶段的具体工作内容等方面,对师范专业认证过程中的相关知识和重点问题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对教育技术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提出了建设性建议。

梁存良、姜玉钦分别对自评报告撰写中存在的问题,以及接下来的工作安排进行了指导。同时,各位专家还与与会人员进行了广泛交流和深入研讨。

最后,学部部长罗红艳充分肯定和感谢了各位专家建议认为这些建议有助于教育技术专业进一步理清师范专业认证的工作思路,为全面开展专业认证工作指明了方向。罗红艳强调:一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举全学部之力做好专业认证工作。师范专业认证工作点多面大,指标细任务重,各相关人员要各负其责、紧密配合,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和认证要求完成相应工作;二要认真准备,保证质量。教育技术专业要深挖师范专业认证内涵,确保各项准备工作高质量完成;三要勇于突破,当好领头羊。教育技术专业要先行突破、树立标杆,为教育学部其他四个师范专业做好表率,全面提升我部专业建设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教育学部 衡书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