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部开展新学期教学检查工作

时间:2022-09-29浏览:223设置

9月5日,是我校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第一天,也是开展线上教学的第一天。教育学部领导班子成员、各专业负责人、教学秘书、同行督导教师在田家炳801会议室对学部本科线上教学纪律及教学运行状况进行了督导检查,同时查看了新学期本科生教学安排情况。

本次教学检查通过听、看课等方式,对教师的到岗情况、学生到课情况、教师教学准备、整体教学秩序、课堂教学情况、教学规范执行等方面进行认真检查。从检查情况来看,新学期开课第一天教育学部总体教学秩序井然有序,任课教师上课投入,学生出勤情况良好,课堂气氛积极活跃,教学环境整洁,师生精神状态饱满,教学保障到位,各项教学工作有条不紊。

开学第一天进行教学检查工作,是全面掌握教学开展情况,及时解决教学运行问题,确保教学过程平稳有序的有效手段。教育学部将继续加大课堂教学情况检查,扎实做好课堂教学督导工作,确保本科教学质量稳步提升。

(教育学部 衡书鹏/文 黄东亮/图)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