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部召开样板支部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3-11-29浏览:200设置

11月28日上午,教育学部在田家炳教育书院807党建活动室召开学部样板支部工作推进会。学部党委相关成员,学部2个省级样板支部、1个校级样板支部全体支委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部党委书记陈勇主持。

教育信息技术教工支部、心理学教工支部、教育学教工支部书记分别对标样板党支部建设“七个有力”,从支部结构、组织生活、理论学习、实践活动等方面汇报了支部的经验做法、存在问题及努力方向。

陈勇对三个样板支部工作推进情况给予肯定,他表示,基层党支部是党在学校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要坚持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结合学校“基层党组织建设年”活动精神,他从坚持政治引领,彰显政治底色;坚持思想引领,强化理论武装;坚持组织引领,建强战斗堡垒;坚持创新引领,促进事业发展等四个方面对支部工作提升提出具体要求。希望各支部要珍惜样板荣誉,提供样板方案,深入贯彻落实学部党委“五个三”党建工作要求,牢固树立“抓发展就要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理念,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学部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上,各样板党支部就强化“三级联创”宣传、抓好“学习强国”学习、创建支部工作品牌等工作进行讨论交流。

(教育学部 徐亚萍)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