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部举行“致不被定义的你”心理健康活动

时间:2024-03-11浏览:76设置

时至三月,春光明媚,为进一步普及大学生心理健康知识,增强大学生心理自我调节能力,38日,教育学部仕达心理服务中心在万人餐厅西侧举办了“致不被定义的你”心理健康活动,近千名学生踊跃参加。

活动现场,同学们积极踊跃参与,在活动中不受性别的束缚,用各自的方式绽放自信,展示独特的自己,互相传递温暖与快乐。有的同学在展板上写下自己讨厌的标签,并撕下自己渴望摆脱的女性刻板印象,希望活出自己的精彩;有的同学满怀期待地抽取便签,在任务中收获快乐,同时给下一位同学布置暖心小任务,帮助其树立自信;有的同学则抽取带有祝福的小纸条,并认真写下给下一位同学的美好祝福。同学们用文字传递着温暖与力量,让每位参与者都感受到了爱与支持。活动在和谐的氛围里井然有序地进行着,在当天下午圆满结束。参与活动的同学纷纷表示,这次活动不仅让自己有更多机会表达自我,更感受到了来自同龄人的鼓励,在未来的日子里,将会更勇敢地做自己。

“幸得识卿桃花面,从此师大多暖春。”此次活动旨在帮助同学们感受温暖,收获友谊,增强自信,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在未来的学习与生活中,相信同学们将如春日的桃花,绽放出属于自己的光彩。

(教育学部 陈赞赞 刘雅青)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