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部举办2024年度国家社科基金教育学项目学科组论证会

时间:2024-03-18浏览:197设置


313日下午,教育学部2024年度国家社科基金教育学项目学科组论证会在田家炳教育书院801会议室召开。此次论证会邀请了郑州师范学院副校长周倩教授、河南大学教育学部王晋教授、我校社科处副处长张继汝莅临指导,教育学部拟申报教师以及部分教师代表到场参会。本次论证会由副部长苗学杰主持。

会上,苗学杰首先对与会专家表示热烈欢迎,同时感谢校领导对学部科研工作的支持。张继汝对国家社科基金申报政策做了指导和解读。申报教师们分别从研究现状述评、研究意义、研究的主要内容框架等方面进行了申报陈述。专家们对每位申报教师的申报书进行了细致入微的点评,并对申报书的每个部分逐一剖析,分别指出改进方向。

与会申请人纷纷表示专家们的宝贵意见精准、中肯,为下一步优化申报书提供了非常好的思路和方法,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同时也为学部2024年国家社科基金教育学项目的申报工作起到了有力的推动作用。

                                                                (教育学部张晓阳/文 朱胜辉/图)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