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部召开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培训会 暨2024年春季学期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4-03-24浏览:101设置

为提高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的思想政治素质和工作能力,强化全体学生干部的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321日中午,教育学部在田家炳教育书院819会议室召开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培训会暨2024年春季学期工作推进会,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此次会议。

学部团委副书记崔新媛首先对全体学生干部在过去一年来为学部学生工作发展做出的贡献给予肯定和表扬,随后从学生会组织的定位、工作开展情况、目前存在的问题、下一步工作的要求及努力方向五个方面展开培训。她指出,学生会的职能要回归服务同学的宗旨,聚焦主责主业,引导学生干部要从服务学校、学业发展、身心健康、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等方面提升,着力提升学生干部队伍的综合素质和能力,保持学生会的先进性。她要求学生干部要进一步树立大局意识、团结协作意识和奉献精神,严于律己、勤奋学习、热情服务,在实践中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发挥学生干部的示范引领作用,开创学生工作的新局面。

会上,团委、学生会各部门依次总结汇报部门工作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安排。

通过本次培训交流,学生干部们进一步明确了职能定位和努力方向,为打造一支素质优良、作风过硬、师生满意度高的学生干部队伍奠定了基础,为服务学校、学生可持续发展积蓄了更大力量。

(教育学部 王清纯 喻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