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部召开学生社区“雷锋精神”宣讲会

时间:2024-03-26浏览:50设置

为深入传承和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引领青年学子树立远大理想,深刻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感悟“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时代真谛,教育学部于3月23日召开学生社区“雷锋精神”宣讲会。学部党委副书记、西十五楼楼长康淑霞,2022级辅导员尹晓炯及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与此次宣讲会。会议由尹晓炯主持。

康淑霞简要回顾了雷锋同志的生平事迹,表示雷锋精神作为时代的瑰宝,是我们前行的精神灯塔。学习雷锋精神不仅是回溯历史,更是响应时代的号召,是每一位青年学子应当肩负的责任与使命。她呼吁同学们要深刻领会雷锋精神的内涵,将其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青春力量。

教育学部韩梦佳和曹佳佳两位同学作为宣讲人,先后用生动的语言和鲜活的事例,生动描绘了雷锋同志在平凡岗位上的非凡事迹,展现了他无私奉献、助人为乐的高尚品格,并结合当下社会实际,深入剖析了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的丰富内涵和价值,引导同学们深刻理解和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意义。

参加宣讲会的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以雷锋同志为榜样,学习他的优秀品质,传承他的崇高精神,将雷锋精神融入日常生活的点滴之中,让雷锋精神永放光芒。

此次宣讲会既是一次思想的进步,又是一次精神的升华,帮助广大青年学子深刻领悟了雷锋精神的真谛,激发了他们践行雷锋精神的热情和决心。

(教育学部 段晨雨 孙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