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我校在2019年全国大学生武术套路锦标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19-07-26   浏览次数: 183

      2019年7月18日,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民族传统体育分会协办,华中科技大学承办的2019年中国大学生武术套路锦标赛在华中科技大学西区体育馆举行。来自全国各地包括北京大学、复旦大学、澳门大学、北京体育大学在内的不同类型的145所高校,近1500名运动员及裁判员分别参加了甲、乙、丙、丁四个组别的比赛,参赛运动员涵盖了高水平运动员、体育专业学生、普通专业学生,还有来华留学的海外学生。我校学生体育学院研究生仝彤在甲组42式太极剑比赛中获得第三名,八法五步获得第七名的好成绩。

版权所有 © 2013 河南师范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
通讯地址:河南省新乡市牧野区建设东路46号 邮政编码:453007
联系电话:0373-33255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