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我校体操队在2019年河南省体操锦标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19-11-14   浏览次数: 294

我校体操队在2019年河南省体操锦标赛中获佳绩

118日至10日,由河南省体育局、河南省教育厅主办,河南省体操运动管理中心、河南省体操运动协会和我校承办的2019年河南省体操锦标赛(大学生组)暨首届河南省普通高等学校体操比赛在我校举行。本次比赛是我省体操专业领域一次重要盛会,来自省内20多所高校的500余名运动员、教练员参加比赛。经过两天的激烈争夺,我校获得广播体操比赛一等奖、竞技体操比赛11枚金牌、5枚银牌、5枚银牌的优异成绩。

我校体操队由体育学院李柳、赵彩虹老师两位老师任教练,带领16名运动员参加了本届比赛。广播体操比赛中,运动员们精神饱满,动作整齐,步调一致,精彩不断。经过角逐,我校代表队获得体育院系组一等奖;竞技体操中,运动员们在赛场上斗志昂扬信心十足,动作规范优雅轻松,优美的线条和对体操动作的准确把握将人体的刚与柔完美结合,形成了一道美丽风景线。我校最终包揽男子二级、女子二级、男子三级和女子三级四个团体冠军,李帅帅、耿佳丽、宋耀辉分别摘得男子二级、女子二级和男子三级个人全能金牌。单项决赛中,李帅帅获得男子二级双杠、跳马第一名,鲁鱼洋获得男子二级单杠第一名;耿佳丽夺得女子二级自由体操第一名。此外,队员们还斩获了55铜。最终,我校代表队凭借出色表现获得团体总积分第一名的好成绩,同时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版权所有 © 2013 河南师范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
通讯地址:河南省新乡市牧野区建设东路46号 邮政编码:453007
联系电话:0373-33255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