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我校高水平男子排球队在全国大学生排球联赛中创佳绩
发布时间: 2019-12-20   浏览次数: 195


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的2019-2020CUVA中国大学生排球联赛(北方赛区)男子组比赛于2019128-19日在辽宁省盘锦市举行。此次比赛历时11天,来自全国31所高校约50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此次比赛。凭借着顽强的意志和拼搏精神,我校男子排球队最终以第9名的成绩获得晋级全国决赛资格。

我校男子排球队由体育学院蔡端伟老师带队参加,小组赛中面对强劲的对手运动员们奋勇拼搏、每分必争最终以小组第二名的身份出线,淘汰赛过程异常激烈,我校男排团结一致,敢打敢拼,赛出了水平和风采,最终获得第9名的好成绩,创造了我校大学生男排在历届比赛中的最好成绩。在全国赛场上展示了我校师生积极向上、顽强拼搏的精神面貌,为我校争光添彩,扩大了影响力。

中国大学生排球联赛(GUVA)创立于2006年,中国大学生排球联赛(CUVA)是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批准,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排球分会主办的全国大学生排球最高级别的比赛。


版权所有 © 2013 河南师范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
通讯地址:河南省新乡市牧野区建设东路46号 邮政编码:453007
联系电话:0373-33255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