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关于2021年《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 补(缓)测试通知
发布时间: 2021-05-06   浏览次数: 2489


各学院及相关单位:

按照教育部《学生体质健康监测评价办法相关要求,我校将于59日(周)进行2021届毕业生学生体质健康测试补测工作。具体测试要求如下:

  1. 测试对象:全校2021本科生校外实习、缺考、缓测、缺项和总成绩低于50分学生。

  2. 测试时间:202159 下午14:30

  3. 集合地点:西校区小白楼前

  4. 注意事项:

1、请各学院负责人于测试当天按时间要求通知学生提前20分钟到指定的集合地点(西校区小白楼)进行测试。请务必告知学生在测试完毕后要认真核对本人成绩,确认成绩无误后签名方可离开。

2、请各学院积极做好宣传、动员、组织等工作,根据具体测试时间,及时组织需要测试的学生提前做好测试准备并按要求参加补测。参加测试时务必注意着装,要求身着运动装、脚穿运动鞋,否则不予测试。

3、测试前做好充分的准备、热身活动,低血糖/压的同学注意体测前保证正常的饮食和作息时间,以免出现意外。

4、测试时学生必须携带二代身份证参加测试,并在每项测试前及成绩核对时出示证件。如证件丢失请提前办理或出示公安机关出示的证明材料,无身份证明信息者将不予测试。

5、在测试中不得冒名顶替、徇私舞弊,一经发现按照学校相关文件处理。学生毕业时《标准》成绩达不到50分者,按结业或肄业处理。

6、如遇下雨不能测试等特殊情况,测试时间另行安排。


河南师范大学体质测试领导小组

202155日    

版权所有 © 2013 河南师范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
通讯地址:河南省新乡市牧野区建设东路46号 邮政编码:453007
联系电话:0373-33255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