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我校高水平女子排球队在全国大学生排球联赛中创佳绩
发布时间: 2022-03-16   浏览次数: 279


38日,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的2021-2022中国大学生排球联赛北方赛区(女子组)在国家体育总局秦皇岛训练基地开赛此次赛事由于疫情的原因几次延期今天在全国疫情趋于平稳的大前提下,比赛终于打响经过8天的激烈争夺,我校排球队凭借着顽强的意志和拼搏精神最终获得9名的成绩顺利晋级全国决赛。

我校子排球队由体育学院张静婷老师带队参加,小组赛中面对强劲的对手运动员们奋勇拼搏、敢打敢拼,赛出了水平和风格,最终获得第9名的好成绩,创造了我校大学生排在历届比赛中的最好成绩。在全国赛场上展示了我校师生积极向上、顽强拼搏的精神面貌,为我校争光添彩,扩大了影响力。

中国大学生排球联赛(CUVA)创立于2006年,是中国最优秀、最完善的大学生联赛体系之一是全国大学生排球最高级别的比赛比赛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南北两个赛区的分区赛,两个赛区的前12名队伍获得参加第二阶段全国总决赛资格。



版权所有 © 2013 河南师范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
通讯地址:河南省新乡市牧野区建设东路46号 邮政编码:453007
联系电话:0373-33255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