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19年“创青春”创新创业训练营专题讲座的通知

关于举办2019年“创青春”创新创业训练营专题讲座的通知

发表时间: 2019-10-11


各学院(部)团委:

为持续强化学生创新意识,提升学生创业能力,做好本年度“创青春”竞赛参赛作品的培育辅导工作,决定举办“创青春”竞赛专题讲座,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讲座时间

1013日(周日)下午1600

二、讲座地点

东校区综合教学楼327教室

三、讲座内容

讲座题目:“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创业计划书及路演PPT制作技巧    

主讲人:河南师范大学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创业管理服务科科长   王科

四、参加人员

各学院(部)“创青春”参赛团队负责人、学生会学术创新部、负责院级竞赛的主要学生干部代表、未来学院·创新创业英才班学员代表。

五、有关要求

1.请各学院团委高度重视,做好参会人员的组织工作,确保参会人数(详见附件),1545之前入场完毕,各学院(部)团委安排专人到前排签到。

2.会议期间,请将手机调至静音状态,严禁交头接耳、大声喧哗,注意维持会场秩序,保持会场卫生。

3.座次安排见附件。

附件:东综327座次表.xlsx

 

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2019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