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举办女教工迎奥运赞奥运精神演讲赛

发布者:发布时间:2008-06-25浏览次数:332


点击在新窗口中打开图片

6月6下午,“河师大女教工迎奥运赞奥运精神演讲赛”在新五五四教室楼党校教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海旺出席演讲赛。参赛选手来自我校24个工会单位。

讲演赛上选手们激情澎湃、意气风发,表现自然得体,语言流畅生动,表情、动作极富感染力。社会发展学院分工会刘志芳演讲的“你我携手奥运精神”、美术学院分工会吕英演讲的“2008,阳光与风雨中我们同行”和文学院分工会刘安娜演讲的“奥运与我们的距离”等优秀的演讲更是将比赛一次次推向了高潮。

演讲赛的评委由公共事务学院院长罗建平、生命科学学院分党委书记魏新安、教育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金绪泽、离退休职工管理处处长袁瑞旭、党办副主任孔国庆和科研处张倩老师担任。

校工会副主席谷玉菊在比赛正式开始前宣读了评分细则。

罗建平院长对比赛做了点评,还就演讲中的技巧做了一定的分析。

魏新安书记宣布了获奖选手名单,刘志芳等12名选手获得了本次比赛的一等奖。

演讲赛的举办反映了我校女教职工心向北京、情系奥运的情怀,激发了大家干好工作的热情,为构建和谐校园的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

 

(大学生记者团  汪亚宁 姜宗福/  宣传部  刘海燕/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