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大学生“迎奥运讲文明树新风”礼仪知识邀请赛我校获金奖

发布者:发布时间:2008-04-17浏览次数:455


点击在新窗口中打开图片

4月13,在全省大学生迎奥运、讲文明、树新风礼仪知识邀请赛中,我校以绝对优势从8支代表队中脱颖而出,以团体总分第一名的成绩获得金奖,同时荣获优秀组织奖。根据比赛规定,我校将代表河南省参加416510在北京举办的全国大学生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礼仪知识电视竞赛,届时中央电视台教育频道将进行转播。

本次比赛由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共青团河南省委主办,河南大学承办。我校代表队由文学院2007级高远、法学院2007级赵丽、社会发展学院2006级田浩然等三位同学组成。赛前的主要辅导和培训工作由文学院承担。  

此次活动旨在通过组织开展礼仪知识邀请赛,普及奥运基本知识和文明礼仪常识,引导大学生注重礼仪、热情友善、文明和谐,动员大学生以各种形式关注、支持、参与、奉献奥运,加强品德修养,提高综合素质,促进校风、学风建设,为支持北京举办奥运会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