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得“河南省思想道德建设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发布者:发布时间:2008-04-17浏览次数:398

点击在新窗口中打开图片

近日,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河南省文明办联合下文(豫宣文〔200817号)《关于表彰2007年度河南省思想道德建设先进单位和先进工作者的决定》,我校获得2007年度河南省思想道德建设先进单位荣誉称号。411,表彰大会在平顶山举行,校党委宣传部部长李勇参加会议并代表受表彰单位上台领奖。

此次全省共表彰100家先进单位和100名先进个人,其中省管高校表彰5家。《决定》要求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谦虚谨慎,戒骄戒躁,再接再厉,扎实工作,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推动思想道德建设的深入开展。各地各部门和广大干部群众要以先进为榜样,积极参加思想道德教育实践活动,着力提高思想道德素质,大力培育文明风尚。

2007年,我校积极开展知荣辱、讲正气、促和谐主题道德教育实践活动,做到了组织和保障到位、工作和活动到位、阵地和载体到位,增强了思想道德建设的主动性;通过思想理论建设、道德文明建设和校园文化建设,增强了思想道德建设的针对性;坚持教育以育人为本,以学生为主体,切实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坚持办学以人才为本,以教师为主体,认真搞好师德师风建设,思想道德建设的全面推进,为学校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