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播站编辑部

发布者:冯丽发布时间:2011-09-26浏览次数:5563

编辑部作为校广播站下设的四大部之一,主要负责节目的编辑和创作,在广播站的日常工作中起着最基础的作用。编辑节目共分为时尚、生活、文学、体育、综合和音乐六个频道,每个频道又下设若干节目,涉及面广泛,形式多样。编辑除负责日常稿件外,还参与军训,运动会等活动稿件的创作和审批工作,是广播站的中坚力量。主要节目有:
  
周二时尚频道
        《随便流行》—把握流行风向,紧靠时尚前沿,这里有想要的fashion。

《声音影志》—用声音带你走进丰富、刺激、神秘的电影领域,体会不同的感情世界,分享更多的精彩瞬间。

《e代势力》—讲述动漫世界的缤纷色彩,分享电子竞技带来的感官享受。 
  
周三生活频道

《下午茶》:品一杯清茶,聊几句闲话,暖暖的午后我们一起轻松度过。

《生活链接》:走进生活,链接你我,为您带来最贴心的生活资讯。

《菁菁校园》:用心感悟校园生活,点滴记录校园精彩。 
  
周四文学频道

《馨香一瓣》:把你的心情幻化成琦美的文字,让文学带给你心灵的蕴藉。

《风中低雨》:用真实的文字书写自己的心路历程,让感情随着你我在纸笔间荡漾。

《横迹文明》:用纸笔记录掩埋在繁华背后的故事,用文字诠释文明的真谛。
 
周五体育频道
       《战报速递》:一周体坛赛事纵览,记录最新鲜的体育资讯,最及时的赛场战况。  
       《赛场风云》:在风云变幻中拨开赛场内外的迷雾,为您带来最精彩的赛事评论。 
       《最体育》:最耀眼的明星,最感人的故事,最深度的评论,最精彩的瞬间。 
       《体坛休闲室》:习惯了赛场上的激烈与紧张,让我们休闲一下,走进动感时尚的体育世界,领略赛场内外的非凡魅力。
  
周六综合频道
         《驿路心情》:这里有太多悲伤无奈的错过或失去,但过程却是那么的温暖,沉淀于心,无法忘怀,一路风雨,一路心情,用我的笔触书写校园里最纯真的爱情故事。《耳朵想旅行》:漫步在湖光山色之间,品茗于水光潋滟之上,用我的心声为您讲述旅行的故事。
  
 
周日音乐频道
          《放肆炫听》:最新鲜的乐坛资讯,最热门的华语新歌排行,最炫的音乐大碟,最in的潮流音乐指挥。《阳光音乐街》:一首歌曲一种感悟,一种声音一丝情怀,用真挚的语言带着经典小调晒晒阳光,用感性的笔调分享你的音乐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