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播站制度化建设——编辑部规章制度

发布者:冯丽发布时间:2011-10-05浏览次数:929

 
                                           河南师范大学广播站编辑部规章制度
一、日常工作
1、编辑须认真负责地编写栏目稿件,不得制作违背相关法律规定的节目,不得违反宣传纪律。稿件内容及格式应符合要求;交稿时应当做到按时、准确。
2、栏目编辑要及时同播音就节目内容、文字、情感及配乐方面进行沟通,以促使节目制作的高效开展。
3、编辑须按时听取节目内容,记录播音问题;节目组会时应认真负责地提出问题和建议,做好会议笔记,遵守会议秩序。
4、部员需相互团结,协助部长做好部内工作,在日常工作生活中应当积极地同站内其他各部成员进行沟通交流。
二、值班制度
1、编辑部定于周一至周日每天中午、下午到站里值班。值班人员须填写值班日志,并负责点歌词的编审工作。
2、值班人员应按时签到;值班期间须保持值班秩序,礼貌待人。
3、有事不能值班者须提前向部长请假,并做好交替班工作。
三、例会制度
1、编辑部定于每周二晚在站内召开部会,部员须按时到会,遵守会议秩序,做好会议记录,如有急事需提前请假。
2、特殊情况需加开部会时,成员应按部长通知的地点、时间准时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