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电台教育广播“河南师范大学节目制作基地”挂牌仪式暨“你是女主播·风尚女主播抢位赛”在我校举行

发布者:冯丽发布时间:2011-11-17浏览次数:523

 

 

11月12日下午,河南电台教育广播“河南师范大学节目制作基地”挂牌仪式暨“你是女主播”风尚主播抢位赛在我校音乐厅隆重举行。本次大赛由河南人民广播电台与河南省学生社团联合会携手主办,河南电台教育广播倾情承办,并由我校及郑州大学、河南大学等省内六所高校共同协办。我校党委副书记王海旺、校党委宣传部部长聂立清、河南人民广播电台副台长翟国选等领导老师莅临比赛现场。河南电台教育广播风尚女主播叶子等担任大赛评委。
    赛前,王海旺副书记为本次大赛致欢迎辞,并表达了美好祝愿。“河南师范大学节目制作基地”揭牌仪式完成后,风尚女主播抢位赛随即震撼上演。7号选手李贺别致新颖的自我介绍以及夸张介绍配合搞怪滑稽的讲说节目令在场师生捧腹大笑,欢乐不已。10号选手马舒雅带来的钢琴演奏声音清晰,曲调行云流水般流畅均匀,颇有“大珠小珠落玉盘”之美。19号选手暨我站播音员兰婧则将《新闻资讯榜》的专业严肃与《音乐好心情》的休闲娱乐巧妙融合,其音调、感情、语速拿捏准确到位,人气指数也是颇为领先。尤为精彩的是22号选手暨我站站长马月的表现,她的节目前奏欢快活泼中透露着幽默风趣,报书名过程中她声情并茂,面部表情附加肢体动作、配合协调,从而以较高的播音水平把整场比赛推向了高潮。整个大赛过程中选手们信心十足、表现出色,现场观众也是热情高涨,掌声与尖呼不断。
    经过紧张而激烈的比拼,7号选手李贺荣获“超人气魅力王”称号,马舒雅、马月、兰婧也成为人气魅力奖的前三甲。届时,本场比赛将选出10名优秀选手代表我校与其他5所高校进行角逐。“你是女主播·风尚女主播抢位赛”在我校的成功举办为现场观众上演了一场丰盛的视听盛宴,对于我校与外界的联系交流以及浓郁文化氛围的培养具有突出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