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校内二级网站建设评估的通知

发布者:肖亮亮发布时间:2012-11-21浏览次数:123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校内各单位:

为进一步推进数字校园建设,提高我校网站建设的整体规划和建设质量,规范信息管理与发布程序,强化二级网站管理责任,有效发挥校园网在教学、科研、管理、学科建设、学生教育、校内服务、对外宣传、政务公开等工作中的作用,经研究,决定对校内二级网站建设进行评估。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估对象:全校各单位二级网站

二、评估内容及标准:主要从网站建设、网站内容、网站管理三个方面进行评定,详见附件1《河南师范大学2012年度二级网站建设评估评分细则》。

三、评估流程:

1)规范建设阶段(2012.11.1-2012.11.30

各单位对照《二级网站建设评估评分细则》要求,对现有网站进行认真自查,提出改进措施,力求做到网站页面设计大气、规定栏目完善、特色栏目出彩,内容丰富,更新及时,管理到位。各单位根据实际情况认真填写附件2《河南师范大学二级网站基本信息登记表》,加盖单位公章并由分管领导签字后,于1130日之前交到宣传部网络信息科肖亮亮处(勤政楼310)。

2)检查评估阶段(2012.12.1-2012.12.15

由宣传部、网络中心组织校内外专家,严格对照《二级网站建设评估评分细则》,对各单位网站进行评估打分。评估分两组进行,第一组:学院组,第二组:职能部门组。

3完善提升阶段(2012.12.16-2013.1.15

根据检查评估结果,对评估优秀的网站进行表彰并予以物质奖励。评估不合格或网站建设某方面工作不到位的单位要根据评估专家组的意见,认真进行整改,不断提高本单位网站建设的质量和水平。

 

党委宣传部

网络中心

2012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