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播站61年站庆暨实习汇演隆重举行

发布者:冯丽发布时间:2012-12-03浏览次数:457

  

  12月1日,广播站61年站庆暨实习汇演于启智楼七楼电教中心隆重举行。校党委宣传部部长聂立清、副部长魏雷东,办公室主任唐宋、宣传部新闻科科长屈会超等领导老师莅临活动现场。
    活动伊始,聂立清老师做出讲话并表达了对广播站的深深祝福。在动感十足的开场秀《江南 style》之后,汇演正式拉开帷幕。本次活动精彩纷呈,囊括了歌曲、舞蹈、小品等多种表演形式。其中,由11级记者部成员带来的藏族舞蹈《姑娘走过的地方》为观众展现了浓郁的民族风情,表演者独特别致的服饰,灵动优美的动作,使现场同学陶醉其中。随后,相声表演《成长的烦恼》以同学们的成长阶段的不同特点为切入点,调侃了我们身边生活的苦与乐,引起观众强烈共鸣,经典的台词使得台下掌声不断。而情景剧《缘来就是你》则以当下流行的相亲节目为表现形式,结合播音工作特色并糅合了歌、舞等表演,内容丰富,亮点不断,台下反响十分热烈。最后,活动在站歌《最美的回忆》中落下帷幕。
    经过广播站成员的精心筹划与准备,本次汇演取得圆满成功。它的成功举办彰显了其成员对广播站的敬意与热爱之情,同时也寄予了对新成员的期待和祝愿。它不仅体现出了我校广播站同学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也增强了成员间的凝聚力。同时,该活动也是我校广播站61年一路走来的美好见证,对广播站以后的成长以及我校广播通讯事业的发展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