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党员干部参观“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的通知

发布者:何欢发布时间:2019-11-14浏览次数:2097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近日,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出通知,要求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结合实际,采取适当方式组织党员干部参观“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及网上展馆。根据通知要求,结合学校实际,现就组织我校党员干部参观“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观方式

“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已发布上线(guoqing70.cctv.com),党员干部可通过网页进行参观学习,也可以进入我校党建微信公众号“河南师大党建红微”——党建资讯,点击70周年网上展馆进行参观学习。

二、有关要求

1.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将参观活动作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使广大党员干部加深对新中国成立70年来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的切身感受,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真正把爱国之情、强国之志转化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自觉行动。

2.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可以党支部为单位集中组织党员干部参观网上展馆,并通过座谈交流、互动分享等多种形式,深化学习教育效果。

3.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加强宣传报道,及时将活动开展情况报党委组织部和党委宣传部。

中共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