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者:何欢发布时间:2020-06-18浏览次数:1591




617日下午,河南师范大学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在勤政楼第三会议室召开。党委副书记梅宪宾出席并主持会议,校文明办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分析了上半年学校精神文明建设形势,明确了2020年学校精神文明建设的指导思想、总体目标、主要任务和任务分工,会议特别强调,今年是我校第五届全国文明单位到届考评年,学校既要申报第六届全国文明单位,又要申报第二届全国文明校园,迎评时间紧,创建任务重,标准要求高,全校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听从指挥,明确责任,密切配合,强化落实,按照学校的任务分工,组织专门人员,组织优势力量,克服困难,确保各项工作保质保量完成。

梅宪宾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我校历来十分重视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始终把精神文明建设摆在十分突出的位置。学校连续三届蝉联全国文明单位称号,荣誉可喜可贺,成绩来之不易,需要倍加珍惜。梅宪宾强调,做好全国文明单位和全国文明校园创建工作,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全国文明校园创建工作的重要意义;要合理统筹谋划,增强分工协作抓落实的主动性积极性;要突出问题导向,牢牢把握全国文明单位、文明校园创建工作的目标要求;要牢牢坚持底线思维,严防负面清单事项和扣分项发生;要坚持守正创新,全面提升全国文明单位、文明校园创建水平,为把学校建设成为世界知名、全国著名、区域引领、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还研究了第二季度精神文明建设奖发放和2020年度全省教育系统“两创两争”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推荐人选等事项。

(党委宣传部 潘振斌/文 刘海燕/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