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宣传思想工作会议

发布者:何欢发布时间:2020-07-03浏览次数:1720

 

 

73日上午,我校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在勤政楼第四会议室召开。会议表彰了2019年度新闻宣传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安排部署了学校宣传思想工作。校党委副书记梅宪宾主持会议并讲话。

梅宪宾强调,做好宣传思想工作,要高举旗帜、把准形势,进一步增强推动宣传思想工作守正创新的责任感使命感,把习近平总书记对做好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提出的一系列重要论述作为认识基点和实践基准。要突出重点、明确任务,把守正创新贯穿宣传思想工作各方面全过程。理论学习工作要完善学习制度,创新学习理念,做好研究阐释。意识形态工作要切实担负起意识形态工作的政治责任、领导责任,加强意识形态阵地建设,建立以工作绩效为导向的督查、考核机制。思想政治工作要推进创新发展,加强思政课程和课程思政建设,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新闻舆论工作要聚焦学校改革发展,聚焦内容生产,做好舆论斗争。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要对标对表,精准发力,落到细处,突出亮点。文化建设工作要提升内涵,注重以文化人。梅宪宾指出,要加强领导、提高本领,以守正创新的实际成效提升宣传思想工作的治理效能;加强政治建设,永葆宣传思想战线政治本色;用心服务师生,走好宣传思想工作群众路线;提升本领,打造过硬宣传干部队伍。

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聂立清代表校宣传思想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作了工作报告,安排部署了我校宣传思想重点工作。校长办公室主任、校新闻宣传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白鑫刚宣读了《河南师范大学新闻宣传工作领导小组关于表彰2019年新闻宣传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决定》。会议对2019年新闻宣传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来俊军、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丁笑生、美术学院党委书记孙红艳、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包晓光、校团委副书记张合作为基层代表进行了大会发言。

校宣传思想工作(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校新闻宣传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受表彰的新闻宣传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代表以及党委宣传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党委宣传部 蒋 祎/文 刘海燕/图)